• 2016年1月21日,新浪乐居主办的创新·融合·发展——三亚中小微企业论坛室如期举办,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以及大三亚区域中小微企业代表等各圈层高管齐聚一堂,针对中小微企业,如何借助优势资源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如银行支持、创业基金补贴,中小微企业一站式业态生态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三亚中小微企业论坛 嘉宾风采

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 刘树国

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 刘树国

中信南航大厦项目总经理 刘鹏

中信南航大厦项目总经理 刘鹏

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副行长 邓鹏

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副行长 邓鹏

三亚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 邓勇波

三亚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 邓勇波

三亚市互联网协会执行会长 仇铁建

三亚市互联网协会执行会长 仇铁建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br/>执行董事 陈鹏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陈鹏

海南鼎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允锋

海南鼎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允锋

海南卓亚家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生孝

海南卓亚家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生孝

海南金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建忠

海南金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建忠

海南赛猜宝网络科技公司CEO<br/>安栩锐

海南赛猜宝网络科技公司CEO
安栩锐

三亚澳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br/>高环宇

三亚澳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环宇

大海南消费网资深网络营销策划人 刘海东

大海南消费网资深网络营销策划人 刘海东

海南新浪乐居总经理 孙天华

海南新浪乐居总经理 孙天华

现场花絮

创新

海南及三亚房地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呈现出百花齐放之态势,如住宅、商业、旅游度假等多元化,由此迎来的机遇与挑战,投资客应当如何选择?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融合

在房地产多元化发展的情况下,商业地产也迎来多元化发展,如免税店、购物中心、商业街、写字楼、综合体等,我们如何利用三亚的旅游度假优势,开展特色式发展,避免落后式竞争。

发展

在现实经济环境和政策之下,房地产行业如何积极借创客兴起之势,寻求新的发展契机放眼全国乃至全球旅游度假城市,旅游度假、企业、互联网、房地产(尤其是商业地产)的有机结合互补发展的借鉴与启示?

数据标题文字5

中小企业是一个相对概念,是与所处行业的大企业相比人员规模、资产规模与经营规模都比较小的经济单位。目前,我国主要根据企业从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对16个行业,结合行业特点进行划分。

当前我国中小微企业战略转型呈现多种模式,大批企业正在实践差异化战略转型、高新技术战略转型、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国际化经营战略以及市场补缺战略转型。

当前我国经济正在进入转型期,作为我国市场经济体系中最具创新活力的经济细胞,中小微企业的转型举措,将在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发挥重要和独特的作用。

海南股交中心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挂牌企业达365家

一年前,位于澄迈老城开发区的海南股权交易中心(下称海南股交中心)第一次响起了敲锣声。当天,首批49家海南企业通过海南股交中心踏入资本市场。而至今,已有365家企业挂牌海南股交中心。

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进入“战略转型期”

在我国全部企业中占比超九成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已到“战略转型期”,既面临国家大力推进“双创”的良好发展机遇,也面临融资成本高、技术创新不足、创新水平低等诸多发展难题。

新设小微企业周年开业率达到70%

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第四季度,我国新设小微企业周年开业率为70.1%,比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分别低0.8和2.2个百分点。第四季度新设小微企业已开展经营的企业中,78.7%已有收入,所占比重比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分别高0.5和4.1个百分点。

  •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乐居已覆盖全国250多个城市。
  • 乐居搭载新浪网、百度、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 乐居愿景

    改变人们购房、装修、居住的生活方式。

中信银行

  •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
  • 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
  • 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