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凤凰岛相对 规划用地为68.02亩

三亚中央海岸项目权属用地为68.02亩,总建筑面积141621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03546平方米,地下面积38075平方米,容积率4.4,建筑密度21.3%,绿地率39.9%,地上、地下停车位共236个。

项目由ABC三栋组成,A、B区为度假酒店,其中,B、C区各呈1/4圆弧形,合抱着西侧滨海的城市广场。B区主楼以C字型与一字型两组客房有机结合,C字型客房以滨海城市广场为中心,环抱海岸;一字型客房按45度方向斜向西侧海面,争取最大的景观朝向。

项目所处阳光海岸片区的详细规划,“阳光海岸”是三亚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覆盖旧城河西区滨海地段,南起三亚河口港务局码头,北至月川路和海月广场,东至胜利路、解放路,规划范围合计约167.99公顷。

“C”字型与“一”字型有机结合

项目A、B两栋为酒店,C栋为产权式酒店,B栋主楼以”C”字型与”一”字型两组客房楼有机结合,“C”字型客房以滨海城市广场为中 心,环抱海岸;“一”字型客房按45度方向斜向西侧海面,争取最大的景观朝向。C栋与B栋相对称,A栋主楼面向西侧海面,并由南向北逐渐退台。

项目所在片区作为阳光海岸建设的启动区,阳光海岸地区的定位为大三亚湾的海上门户、标志性形象区域。将建设成为拥有高端酒店、金融服务、企业总部、时尚购物及文化艺术广场的中央商务区,并配套游艇服务设施和开放性亲水平台等各类市政设施。

A栋· 精品酒店

A栋为精品酒店,地下总建筑面积:3204 m², 地上总建筑面积:11240m²;建筑层数:地上11层,地下为1层(另有地下一夹层);建筑高度:主楼部分为45.00米;主要功能:一层为酒店大堂;三-十一层为客房层,共71套。

B栋· 五星级酒店

B栋为五星级酒店,地下总建筑面积:17021 m2, 地上总建筑面积:38172 m²;建筑层数:地上17层,地下为2层;建筑高度:主楼部分为65.50米;总客房数:342套。

C栋·产权式酒店

C栋为产权式酒店,集客房、文化中心、会议、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具有一线海景、时尚不夜城等全新概念的度假酒店。总建筑面积: 71714 m2;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17580 m²,地上总建筑面积:54134 m²;总客房数:452套。建筑层数:地上20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裙房部分为6.45米,主楼部分为69.50米。

  天成中央海岸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最中心位置的大三亚湾区域,地处国家战略规划的“阳光海岸”核心地段,坐拥凤凰岛,尽赏三亚湾壮阔的海景,与凤凰岛合围而成国际七星级湾区,拥有绝版的一线海景,是三亚市中心在售零距离亲海度假产品。

 主要街道 ——三亚湾路,胜利路,迎宾路,凤凰路,解放路,榆亚路,和平街,跃进街,光明街

  机  场

  1  机场路—海虹路—三亚湾路—迎宾路—铁路通道—胜利路

  2  机场路—海榆西线—凤凰路—三亚河东路—迎宾路—解放路—和平街

  3  机场路—海榆西线—凤凰路—春光路—三亚河东路—新风街—解放路

项目配套包括6000㎡下沉商业街、特斯拉VIP接送车、 30多个游艇泊位、恒温泳池、超一线海景、管家式服务、五星级空中会所、游艇俱乐部、420㎡空中别墅 内部配套有无边际泳池,恒温泳池,下沉商业街6000平方米,30个游艇泊位,项目装修所用品牌均为国际一流品牌。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备:有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医疗、金融、交通等配套设施,再加上项目北侧胜利路的有轨电车和周边市政景观步道、公园的建设。

三亚市第一中学

三亚市重点中学

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凤凰路184号,是海南省一级中学。有教学班62个,学生3328人,专任教师215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单位等四十多个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旺豪超市

三亚本土6年的老牌超市

是目前三亚市规模最大、环境最好的超级市场, 经营范围涵日常生活所需。

三亚市人民医院

三亚市政府属下唯一一所综合性医院

综合型“三甲”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省内先列。医院专业队伍实力雄厚,拥有一批资深、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3个省级优势特色专科,6个琼南地区优势专科,3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多项技术省内增补空白,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银行

市政配套

中国银行三亚分行于1989年11月20日在三亚工商局注册挂牌成立,位于三亚市解放路563号。 周边涵盖其他各大银行。

鹿回头公园

三亚市标志性景区

鹿回头公园山顶因有鹿的雕塑而出名,山上雕塑了一座高12米、长9米,宽4.9米的巨石雕像。三亚市也因此被人们称为鹿城。站在山上可俯瞰浩瀚的大海,远眺起伏的山峦,三亚市全景尽收眼底。

春园海鲜广场

海鲜美食好去处

位处三亚市河西路297对面,是三亚有名的吃海鲜的好去处,承接各种海鲜加工,各种小吃任你选。

天成中央海岸的产品类型有:

项目共9个户型80m²到240m²均为国际五星级标准。

其中80m²,206m²的户型为我们的主推户型,240m²的户型为我们的楼王。

均争取最大的海景景观朝向。